BE YourselF

坚持原创

上海迪士尼乐园
及游览攻略
作为一名城堡控🏯,迪士尼非去不可。
我们从杭州出发,坐大巴直达上海迪士尼。与其他游乐园的惊险刺激不同,迪士尼乐园作为主题乐园,以可爱的动画形象和与孩子的欢乐互动赢得了小朋友的心❤️。(我还小……)当然,迪士尼乐园非常大,人也很多,很多项目需要排队。比较推荐两日游,酒店可以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,或者土豪可以选择迪士尼乐园酒店(星愿湖附近),比较推荐在靠近迪士尼乐园的地方订酒店(有地铁很方便)宝宝此次有幸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,吼吼开心,但还是很贵……当然土豪随意……那么如何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畅玩迪士尼呢?看下面~
迪士尼的热门项目设有fastpass即快速通行证,你需要在项目附近的游客服务站用门票打印出fastpass,并在规定时间内回到该项目,快速通行。
推荐 创极速光轮、飞越地平线、漂流等等,所以你需要一进园就去这些项目附近领取fastpass,再去玩其他项目。另外还要提前看好喜欢的舞台剧或表演的时间,以及花车通行的时间,的确值得一看。(宝宝去的时候正好下雨🌧️哎,换成了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,当然也不错,但是由于地上湿,米奇们没有下车跟我们互动……)
想起来的就这些了……希望每个去迪士尼的小伙伴都能玩的开开心心的,永远有一颗童心……哈哈就这样

评论

热度(2)